峪渡

新手小白,幼稚园写文水平,不喜误喷,谢谢了!

我死在了那个春天。

  他将我葬在了一片花海中,一大片一大片山茶花开了,在我的周围,环绕着我。

  很抱歉,我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去世了,春天的暖风很好,我希望暖风吹拂着我周围的山茶花,也能将他的心给安抚下来。

  每年的春天他都会过来,一起完成我生前和他的约定。

  有时候他会坐在我的坟前,就那么痴痴的望着。

  “春天又来了,山茶花开的很好我也会好好的活下去的,带着你对我的希望。”

  我和他的爱情不被世人所容忍。

  但这又有什么呢?这只是我喜欢了上一个人,恰好那个人的性别跟我一样罢了!

  我爱他爱的义无反顾,他爱我也无反顾。

  甚至在我病重的时候,我曾对他说“如果我真的离开了你,我希望你忘了我,好好的活下去,代替我,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好好的享受这个世界。”

  “我不可能忘了你,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我这一生只为你一人!你死之后我陪着你的!”他红着眼眶抓着我的手说。

  “啪……”一声清脆的响声,从病房中响了传出。

  我打了他,我看着那只打了他脸的手,不可置信的看着。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往他的脸上看去,刚才那被打的地方已经红肿了。

  他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我。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想让你好好的活下去!你再这样说,我就再也不会原谅你了!”我看着他终于说出了狠话,我的手在抖,眼眶也不知为何红了起来,整个身子都在发抖。

  我见他没有说话。

  “就算我求求你为了我好好的活下去吧,就当是帮我个忙,好不好?”我几乎是哽咽的吧,这句话给说完。

  “好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活下去,带着你对我的希望!”他终于说话了,但是我看到他早已经哭的不成样了。

  我抱着他,我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微微的发抖。

  “我爱你!我希望下辈子我们能够永远的在一起,不会再受世人的眼光了!我希望你能够长命百岁。”我抱着怀里的他说着。

  “你也要活到100岁和我一起!”他说道。

  …………………………………………

  “别哭了,人们不是都说最亲的人离去了,这只是他们前往下一世,为你布置好家呀!现在我要去提前布置好我们的家那你来的时候已经能够看到我为你布置的家了!”在病床上的我带着氧气罩对着他笑着说道。

  “我爱你,永远!永生永世都不会变的!我等着你一直会等着你的!”

  他撕心裂肺的哭着可我再也听不到了!

  我死在了那个春天万物复苏,我没能够撑到和他约定的时间。

  我喜欢山茶花,我和他约定每年的春天都要回老家看看,那漫山的山茶。

  可是我再也不能够完成我和他的约定了!

  每年的春天只有他一人独自的看着这满山的山茶。

评论(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